豆豆

正所谓皮蛋以腐为生:

能让别人看看就看看吧
贴上kk东哥tag让不明真相的人看看好吗?
真的是求你们了
【太太觉得不脱的话请私信我,我会删的】


昵称是个什么鬼:



刷了很多遍主页了,愤怒的同时还有一点好笑。你们撕的,所谓的楼诚圈的太太,不过是被我圈抵制过掐走过又不甘心死灰复燃的一位,开撕无非是因为她污蔑了演员朋友,你们当这种情况为我圈的主流风向,当她是另一位的粉丝,麻烦你们了解一下,这种人很明显什么都不爱,什么都不喜欢,谁的粉丝也不是,丫只是为了红好吗?!




我们没法消灭世界上所有蟑螂,就像我们没法消灭这种拿低俗当才华的所谓太太。我们想把她踢出去,想让她消失,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受她影响,但是这不现实。我们在努力肃清这类渣滓,但是我们没有办法立刻让她消失,我相信有这种问题的不止我圈一个,我们在不断努力,但是总有些事情我们鞭长莫及。




各位与那位被撕的大同小异的同志,上升到真人的希望你们考虑一下,这已经属于诽谤了,造谣传谣诽谤他人是要负法律责任的。其他写那种文的同志,希望你们想想清楚,这个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喜欢他就往死里贬他的道理。




各位挂人撕人的同志,你们挂的是某位无底线小姐以及她的无脑拥趸,与他人无关。在撕逼过程中麻烦你们也想一想,骂人的同志们你们的某些言论也在污蔑,不要用无耻去攻击无耻。




暴击永远解决不了暴力,无意义的战争对任何人无益。




不好意思情绪有些激动,稍后删。很抱歉打扰我的粉丝,给你们的主页添乱。


评论

热度(109)